首頁/ 治療案例/ 牙齒美容重塑/ 美麗新嫁娘 美白貼片及隱形矯正讓妳笑容滿分

美麗新嫁娘 美白貼片及隱形矯正讓妳笑容滿分

美麗新嫁娘 美白貼片及隱形矯正讓妳笑容滿分

最近好日子特別多,每個週末都可以在臉書上看到朋友結婚的消息!
也因此最近來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做美白牙齒療程的女孩子也特別多,都是幸福滿點的待嫁新娘喔!這次看到一位甜美可愛的Anya,抿嘴一笑的樣子特別可愛,可是當她露齒笑時就知道為何要來診所啦!

美麗新嫁娘 美白貼片及隱形矯正讓妳笑容滿分


Anya雖然笑容可愛,但是牙齒很黃,加上牙齒有點不整齊,所以笑起來的時候失去了第一印象的甜美感。她希望能夠在婚紗照上面,不要用太多修圖軟體,就能有潔白美麗的笑容。

可是……可是……,她居然下個月就要拍婚紗了啦!這時矯正根本來不及啦~真是嚇壞我們林克承醫師了!還好林醫師評估Anya的牙齒後,覺得她牙齒雖然不整齊,但是並不算是暴牙或是咬合非常不好,矯正當然還是需要,但是要搶快的話,可以先用美齒貼片來改善現有的牙齒狀況,再配合上隱形矯正牙套,一點都不耽誤變美的時間。

美麗新嫁娘 美白貼片及隱形矯正讓妳笑容滿分

因為Anya非常在意牙齒的健康,
聽說冷光容易造成牙齒感覺酸痛,有點排斥進行冷光美白,因此林醫師才建議她可以考慮美齒貼片。不僅免磨牙、無副作用,新式超薄瓷牙貼片,其厚度跟隱形眼鏡一樣薄喔!才0.3mm的厚度,還有人暱稱美齒貼片為牙齒隱形眼鏡呢!

林醫師告訴Anya,美齒貼片不僅適用各種成因黃板牙,還能永久改善輕微的牙縫過大及齒列不正,想要快速先美白及讓牙齒看來整齊,就只有美齒貼片了!可以讓Anya快速當個上鏡的美麗新娘!

美麗新嫁娘 美白貼片及隱形矯正讓妳笑容滿分

沒想到貼完美齒貼片後的樣子讓Anya滿意極了!雖然牙齒還是有點不整齊,可是幾乎看不出來了!
也讓Anya更期待矯正後的樣子啦!Anya之後隱形矯正最大的好處就是美觀,不必再上顯眼的鋼牙箍。

在矯正的過程當中,也可以放心的開懷大笑,完全看不出來在矯正喔!而且比起以前的大鋼牙矯正方式,減低了疼痛感、也不需要適應期、口腔衛生也容易維護,是愛美的Anya唯一的選擇啦!

從那之後只要每週更換一次牙套,就能達到矯正的效果喔!林醫師也祝福Anya成為一個最幸福美麗的新娘!讓美麗的笑容帶來幸福的未來喔~

back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