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尖端設備/ 電腦3D齒雕(鑲瓷)

電腦3D齒雕(鑲瓷)

電腦3D齒雕(鑲瓷) CEREC 3D電腦鑲瓷,可以讓民眾在一次門診時間內,完成蛀牙治療、補綴 ,以及美容瓷
 牙貼片等療程。讓民眾在短時間內,迅速恢復自然美齒。

 以往蛀牙治療不外乎傳統的銀汞與樹脂補綴。銀汞不但不美觀,而且有礙身體健康並造成環
 境的污染,長期使用後邊緣容易滲漏造成二次蛀牙。樹脂雖然接近自然齒色,但長期使用會產生口臭,且與銀汞一樣容易造成二次蛀牙。

現在國內患者牙齒補綴有了高科技的新選擇。醫療集團引進德國西門子的新技術 3D 電腦鑲瓷,利用光學原理測量窩洞的深度與大小,經過電腦設計後自動研磨出與牙齒破損部位一模一樣的瓷塊,再經粘著、打亮的程序即可。所有的療程在一個診次即可完成 ,大大的節省患者與牙醫師寶貴的時間。

現在市面上許多瓷粉堆積燒成的瓷牙也自稱是「 3D 齒雕」。醫師表示:「一般瓷粉堆積燒成的瓷牙質地太脆 ,臨床上破損率超過四成。」而CEREC3D 電腦鑲瓷所使用的瓷塊是整塊燒結後經十四天慢慢降溫再裁切而成,因此結晶緻密,硬度與物理特性接近自然齒質琺瑯質,不但不易斷裂,顏色自然美觀,且不傷對咬牙。

不過,美麗與方便仍然需要付出代價。目前德國CEREC 3D電腦鑲瓷收費約在一萬至一萬五千元左右,技術層次較高的美容貼片與單顆牙冠甚至更高達兩萬元至三萬元。想要讓自己更健康美麗,笑容更迷人的消費者,在做電腦鍍瓷前可要好好盤算一下 !


◆ 蛀牙的修復
電腦3D齒雕(鑲瓷)

◆ 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
電腦3D齒雕(鑲瓷)

◆ 全瓷牙冠的製作
電腦3D齒雕(鑲瓷)

更多
治療範例圖片

BACK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