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務項目/ 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瓷牙貼片風潮,風靡歐美各國


優美瓷  美白貼片



名模的最愛 牙齒的美白面膜
臨床上會要求「美齒貼片」治療的民眾, 職業多是模特兒、藝人、空姐等,現因愛美的趨勢,很多上班族的女性或男性朋友也會進行此項簡單、快速的美齒療程。

產品特色
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鋁 (Alumina)美齒面膜 抗壓強度大約 400Map,經由特殊黏著劑結合後可達到 750Map,利用特殊技術鑄造出薄如隱形眼鏡般的貼片 (0.3mm),因此可以 幾乎在不修牙齒或微調牙齒的情況下,避免破壞健康齒質,更可降低患者恐懼感,療程時間僅需5~7天,輕鬆展現美麗的笑容。

琺瑯陶瓷美白貼片壽命
陶瓷美白貼片硬度相當於真牙,較不易磨損,甚至比一般牙齒更耐磨且無需擔心牙齒會再度泛黃。假牙這類產品不像電器有使用壽命,臨床實驗證實陶瓷美白貼片使用期限可長達20年以上,當然,除了製作技術及材料優劣外,貼片壽命也跟使用者的維護有很大的關係!

挽救黑齒無法漂白的命運
以前的研究即發現到「四環黴素」會讓牙齒變得黃、褐或灰,雖然冷光或鐳射美白有辦法對牙齒本質的顏色進行改變,但唯一無效的是四環黴素染色的問題。傳統做法必需將牙齒磨小裝牙套,好險現在只要透過陶瓷美白貼片,在原來的牙齒上貼上陶瓷美白貼片,不僅健康又美觀。

顏色美、超自然


漾美瓷  全瓷冠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新一代的漾美瓷
新一代的瓷牙材質堅固,比較沒有裂開的問題,全瓷牙材質用的瓷硬度與我們琺瑯質的硬度幾乎是一樣的,所以能承受磨耗力跟真實牙齒一樣的。為什麼新一代可以比較堅固,主要原因是之前的瓷牙是高溫燒出, 材質比較脆,因此也容易斷裂。新一代是用低溫長時間燒出,整體的堅固性就提高很多。

產品特色
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鋁(Alumina),擁有極佳 透明度,能讓光線及色彩自然穿透,美觀外型遠勝金屬牙冠及牙橋;因為沒有一般瓷牙內襯的金屬,固色澤自然美麗,無齒頸部不 透明及牙肉發黑的問題,且其硬度可達400 mpa,是最美觀、自然的全瓷牙冠。

擺脫牙齦邊緣黑黑的窘境
傳統牙冠內層為金屬,牙齦邊緣容易因金屬的透射而顯得牙齦有暗色陰影。此外,金屬所釋放的離子也很容易造成牙齦染色,讓牙齒邊緣看起來好似有黑點存在,極不美觀。也因傳統牙冠內層的金屬色澤不透光,所以無法顯現與自然牙相同的透明亮度,造成做出來的假牙失真不夠美觀。

陶瓷美白貼片與全瓷牙冠比較
其實想要牙齒漂亮,也不是一上診所就要 醫師做全瓷牙。美觀與整體性有關係,比方 形狀、排列、顏色等。如果是以美觀為最大 的考量因素,醫師也會做整體性的評估,如 果只是牙齒不夠白,但排列形狀都很好,其實做陶瓷美白貼片就可以了。

陶瓷美白貼片與全瓷牙冠比較
其實想要牙齒漂亮,也不是一上診所就要醫師做全瓷牙。美觀與整體性有關係,比方形狀、排列、顏色等。如果是以美觀為最大的考量因素,醫師也會做整體性的評估,如果只是牙齒不夠白,但排列形狀都很好,其實做陶瓷美白貼片就可以了。

堅固耐用,價較高


晶鑽美瓷  全瓷冠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鑽美瓷擁有高硬度的特點
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鋯 (Zirconia),其強度 為最大優勢,其抗壓性與抗彎曲度高達1200Map,僅次與鑽石。堅固度與抗裂度更遠勝 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的全瓷牙產品,可有效阻隔口腔環境中的冷熱傳導。且二氧化鋯在骨外科的應用已超過三十年,經過長期觀察的結果,二氧化鋯成為可作為修補敏感蛀牙窩洞的推薦材料。

鑽美瓷解決了金屬變黑,冷熱傳導等術後敏感問題。醫師建議使用在咀嚼承受較大咬合力的後牙,一體成型的無金屬瓷牙讓您跟傳統假牙導致牙齦變色問題說拜拜。

全瓷冠跟傳統含金屬內襯的瓷牙來比較
全瓷冠最大優點在於美觀!無須擔心金屬內襯外露、牙齦變色、金屬過敏等問題。全瓷冠假牙的黏著劑,假牙的邊緣幾乎和自然牙無法分辨,就連牙齦萎縮後在牙齦下的假牙邊緣露出來,也不容易被察覺。

缺牙的另一種選擇


人工琺瑯牙橋貼面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要磨掉好牙齒做牙橋還是做植牙?

缺牙問題不再只是老人專利,許多年輕人不懂得牙齒清潔保養,往往也會提早發生缺牙情況,「缺牙時,應該選擇植牙還是假牙?」這是患者經常感到困擾的問題。

人工琺瑯牙橋貼面
源起自1981年,由美國馬里蘭大學,Dr.Von Thompson 所創造設計的,馬里蘭牙橋 只需在前、後的自然牙上磨出兩個小溝隙,不需對相鄰牙齒進行太多不必要的治療。主要的特性即為藉強力牙科用黏著劑與兩旁齒質粘結架起,以回復美觀之外型和健全的咬合功能。但還是需經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此項治療。

傳統牙橋的優缺點比較
傳統牙橋的製作時間比較短,約三到四個星期就可以完成,價格也比植牙便宜許多,牙橋的缺點就是需要靠兩邊鄰牙當支承點,缺一顆牙需做三顆牙的道理就是由此而來,而磨完牙之後會造成牙齒酸軟、敏感且清潔不易,容易造成二次蛀牙。

人工植牙的優缺點比較
近年來流行的人工植牙,優點就是完全不打擾兩旁其他的牙齒,直接利用缺牙區,植入人工牙根,支撐缺牙區的膺復體,但是植牙的價格高又需手術植入,也大多需要相當的時間,等待齒槽骨組織對人工植牙的〝骨 整合〞,才能放心受力,完成膺復體製作。

不景氣中的明智選擇
植牙價值高,療程時間長,而傳統連三顆(或以上)的牙橋又都需要修磨兩旁牙齒, 有不少人覺得不捨;想要回復缺牙區膺復咬合功能又不想犧牲兩旁齒質,而且又想更省點荷包的另一種選擇就是人工琺瑯牙橋貼面。

牙齒缺損修復及美觀保護功能 


陶瓷/3D齒雕/人工琺瑯  嵌體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蛀牙填補坑洞的最佳選擇
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鋁 (Alumina),利用全 瓷材料雕塑出牙齦齒缺損部分大小相同的修復物,臨床上只須要先將牙齒做一下修整,然後再於缺損部分黏上全瓷修復體即可,對牙齒破壞較少,可以為我們保留更多的自然齒質,讓牙齒壽命更長喔!

蛀牙妹vs複合樹脂
以往蛀牙,大部份會用複合樹脂或銀粉來治療,但是複合樹脂使用時間一長,就容易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產生縫隙,導致細菌傾入,就會造成二次蛀牙與口臭的問題。

臼齒蛀掉vs銀粉
補銀粉在長時間汞離子的釋放,牙齒會逐 漸變色,顏色會越來越深,甚至變黑,而且銀粉因為沒有跟真正的牙齒密合,容易破壞牙齒結構,就會有不自然的感覺。臨床上只需要先將牙齒做一下修整,然後在於缺損部分黏上全瓷修復體即可,對牙齒破壞較小,可以為我們保留更多的自然齒質,讓牙齒壽 命更長喔!

陶瓷嵌體種類分為以下幾類
1. 傳統燒結陶瓷嵌體
2. 水晶電腦3D齒雕嵌體
3. 晶透人工琺瑯質嵌體

陶瓷嵌體的4大優點
1. 自然又美觀
2. 接近自然齒質
3. 安全沒有毒性
4. 不易蛀牙造成二次傷害


顏面美容  微整形  美容改造

琺瑯陶瓷美白貼片適用族群
黃板牙、「四環黴素」染色、牙縫過大、牙齦萎縮、 輕微齒列整形(顯微整形)、輕微的斷裂、牙齒表面蛀蝕。瓷牙貼片風潮,風靡歐美各國,顏色美、超自然、 堅固耐用,價較高 ,缺牙的另一種選擇,牙齒缺損修復及美觀保護功能。 

► 牙縫過大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 異色、染色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 齒列輕微不整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 牙齒輕微斷裂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 牙面磨秏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薄瓷貼面、美齒面膜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