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務項目/ 全瓷美學/ 無金屬水晶瓷牙

無金屬水晶瓷牙

全瓷牙冠

為您量身打造堅固、迷人的最佳產品 比鑽石更值得擁有。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漂亮燦爛的笑容,如果鑲嵌上金屬瓷牙,每次展露出笑容時,難免有點美中不足自Cercon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統問世以後,您再也毋須為了金屬牙冠或牙橋的負面外型或不適感到煩惱。你可以擁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更可時刻充滿自信地展露笑容。


Cercon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統的特點:
1. 美麗外觀-擁有極佳透明度,能讓光線及色彩自然穿透,美關外型遠勝金屬牙冠及牙橋。
2. 人體相容性高-無金屬變黑、冷熱傳導等術後敏感問題。
3. 材質堅固-硬度僅次於鑽石,堅固度及抗裂度遠勝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的全瓷牙產品。
4. 經醫學測試證明-經士蘇黎世大學五年臨床醫學測試,證明品質及表現優越,病患們均表示高度稱心滿意。
5. 假如您準備鑲嵌牙冠或牙橋,Cercon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統,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為您和您家人的笑容,帶
    來最細心的呵護。
6. 與人體相容絕無不良反應。

您知道您背上肌膚的敏感度比口腔黏膜或組織還要敏感十五倍嗎?因此,Cercon瓷康系統以背上的肌膚來做試驗。而根據我們實驗的結果,即使是最敏感的人體,也不會對Cercon瓷康人工智慧陶瓷系統有任何不良反應。

到目前為止,"二氧化鋯"在骨外科的應用已超過三十年,經過長期觀察的結果,二氧化鋯被視為可作為修補敏感蛀牙窩洞的推薦材料,所有醫學研究都沒有發現任何個案會對二氧化鋯產生不良的反應。即使您口腔內有其他假牙,也不會對二氧化鋯相互作用而產生不良反應。


● 看不出是假牙的假牙
Cercon瓷康人工智慧陶瓷系統完全不需要金屬成份作為架構,提供了牙冠&牙橋極佳的外觀,因為二氧化鋯本身是白色的。此外,Cercon瓷康系統能進一步配合您原有牙齒的形狀和顏色,使假牙和原本的真牙可以自然和諧的並呈,達到最自然的效果。


● 最健康舒適的假牙
Cercon瓷康系統所製造的假牙,表面由陶瓷覆蓋,其材質可防止牙菌附著,可以保持口腔衛生。除此之外,為您量身打造的全陶瓷牙冠&牙橋有絕佳的隔離效果,無論過冷或過熱的飲料及肉類都不會刺激您的口腔與牙齦。


● Cercon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列
1. 最美觀-與天然牙一樣的透光性及光線折射方式表現,高度寫實仿真,色澤自然,讓您難辨真假。
2. 最健康-Cercon瓷康系列採特殊二氧化鋯,為人工關節的材料,人體相容性高。
3. 最舒服-無冷熱傳導等術後敏感問題,自然舒適的體驗,就跟真牙一樣。
4. 最耐用-二氧化鋯抗壓強度高達900MPa,居市面上所有全瓷系列之冠。首創一次可作6個單位牙橋。

無金屬水晶瓷牙  無金屬水晶瓷牙  無金屬水晶瓷牙  無金屬水晶瓷牙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