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務項目/ 植牙/ 3D微創植牙

3D微創植牙

3D電腦斷層微創植牙,牙科斷層掃瞄提供精準植牙根,避免傷到神經。科技的進步,讓植牙往前跨出一大步。

所謂的人工植牙是經由小小的手術將人工牙根植入牙骨內,來代替自然牙根,等待完全癒合後,就可以裝置假牙了,整個療程就像是自然牙再生一般喔!

微笑美學牙醫擁有國內少見3D電腦斷層微創植牙,有無菌開刀房,加上先進的無痛醫療設備,不但手術時或者是手術後,幾乎是不痛不腫,更大大縮短整個植牙療程,原本需要三個月甚至半年的療程,在這裏只需要一個半月的時間,就可以讓你擁有一口完美如新的牙齒了!

牙科斷層掃瞄提供精準植牙根,絕不會傷到神經。科技的進步,讓植牙往前跨出一大步。科技創新牙醫時尚。

美伊戰爭,美國利用衛星導航轟炸伊拉克,讓海珊無法遁逃。同樣在牙科植牙領域,由於牙科斷層掃瞄讓我們很清晰知道植牙部位、骨頭的厚薄 高度、神經血管分佈,經過分析後,我們可以很準確且快速植入人工牙。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