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治療案例/ 牙齒美容重塑/ 微笑曲線全口重建擺脫歪斜牙齒 重拾自信笑容

微笑曲線全口重建擺脫歪斜牙齒 重拾自信笑容

     

       劉小姐是大陸山東、河北那邊的人,聽朋友說我們診所有一天就可以快速完成治療的微創美齒貼片,所以利用觀光旅遊的時間慕名前來,她之前因為有缺牙的問題,經年累月下來造成下排牙齒慢慢往缺牙的方向一面倒,雖然有做植牙補救但為時已晚,以致於現在牙齒有嚴重歪斜的傾向。

       林克承醫師在術前先和劉小姐進行溝通,原本詢問劉小姐是否要做牙齒矯正治療,但劉小姐礙於在台停留的時間不多,又是特地為了做微創美齒貼片而來,所以了解完劉小姐需求後,林克承醫師就直接幫劉小姐使用瑞士奈米美齒貼片做治療,在完全沒有磨牙的情況下,讓她歪斜的牙齒問題獲得改善。

       林克承醫師解釋,這種奈米級美齒貼片的特色在於厚度非常薄,就像一張薄紙可進行客製化塑型,且無須磨損真牙就能直接黏貼在牙齒上,和市面上其他需要磨牙的美齒貼片截然不同,能讓劉小姐改善下排牙齒歪斜的困擾,同時也能維持健康原生牙齒的完整性。

       術後劉小姐也非常滿意成果,不僅使下排歪斜多年的牙齒看起更整齊一致,笑起來也不會再遮遮掩掩的不好意思讓人看到,整個人更有自信了!果然有整齊漂亮的牙齒會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給人的感覺有更開朗活潑,也推薦給想要做微創美齒貼片的人到台中微笑美學牙醫診所找林克承醫師喔~~~

 

back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