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治療案例/ 牙齒美容重塑/ 美齒貼片救泛黃歪斜牙 美美邁向人生下個旅程

美齒貼片救泛黃歪斜牙 美美邁向人生下個旅程

 

     這次的病患是位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年輕女性,想在婚禮前將自己不太整齊又泛黃的牙齒打點好,在這人生重要的時刻拍出自信、漂亮的婚紗照,當最美的新娘走上紅毯,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一開始病患是想做雷射美白或是冷光美白加上矯正牙齒,經過林克承醫生詳細解說後才知道雷射美白或是冷光美白就像染頭髮一樣,是會掉色的,沒辦法永久維持,也會依照每個人的飲食習慣加上使用方式不同,可能幾年後就又需要再進廠保養,而且必須少喝茶、咖啡等含色素的飲食,避免牙齒顏色變黃,所以在和醫生詳細討論過後決定做美白牙齒貼片。

       林克成醫師依據這位病患的需求,想要美白牙齒和調整歪斜的齒列這2個主要訴求下為他量身客製免磨牙的美齒貼片,將歪斜不齊的齒列在視覺上做微調,同時也將泛黃齒色藏起來,讓他快速重建完美的微笑曲線。現在的美齒貼片不止能夠美白牙齒、微調稍微不整齊的齒列還可以覆蓋在後牙磨耗嚴重的地方提高咬合,減輕顳顎關節疼痛的問題。

       幫病患做完美齒貼片後就可以先美美的去拍婚紗照拉~~~雖然牙齒還是有一點點不整齊,再慢慢用隱形矯正調整就可以摟,大概再過3-6個月就可以完成治療,畢竟變美這條路是沒有捷徑的!

 

back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