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治療案例/ 牙齒美容重塑/ 隱形貼片合併隱形矯正,先美白後矯正非夢事

隱形貼片合併隱形矯正,先美白後矯正非夢事

       今年夏天涂同學就將踏入職場,由於本身牙齒偏黃且有戽斗,為了讓自己的求職之路能加分,於是下定決心趁畢業前及早處理自己的口腔問題,並利用美齒貼片來一勞永逸的揮別牙齒泛黃困擾。無奈涂同學在諮詢過數家牙醫診所後,皆表示他必須先矯正完成後才能做貼片,讓時間有限的他相當困擾。直到來到我們診所,林克承醫師透過結合隱形矯正的治療方式,讓他得以先進行美齒貼片改善齒色,接著再利用隱形矯正將戽斗問題徹底解決,讓涂同學相當滿意。

       涂同學表示自己希望能在開始求職前完成療程,並希望能達到永久改善齒色的目的。林克承醫師在替他進行診療評估後,評定他的狀況為些許戽斗,牙齒除了泛黃亦有部分脫鈣現象,在考量他的需求後,林醫師表示是可以透過隱形美齒貼片搭配隱形矯正來實現他的目標,並非一定得要先矯正完成才能做貼片。

       林克承醫師表示,目前牙齒美白以人工琺瑯隱形美齒貼片最有效也最安全,免磨牙,超薄0.3mm的厚度可直接貼附於牙齒,成為牙齒的一部分,能1次永久改善齒面脫鈣凹凸不平與泛黃齒色困擾,零疼痛且零破壞。

       林克承醫師並進一步說明,隱形矯正是以醫療級塑材一體成形的量身訂作透明牙套,因此可將超薄的隱形美齒貼片當作是牙齒的一部分進行矯正,與將金屬矯正器直接貼在齒面上的傳統矯正法是截然不同的,也因此得以實現涂同學所期望的先做貼片再矯正的需求。


       涂同學聽了感到相當開心,沒想到真的讓他找到心中所期望的治療方式,於是立即接受治療。林克承醫師首先先替他進行了短短1個月的傳統矯正,先將戽斗拉回來一點,接著就進行隱形美齒貼片,並同步展開隱形矯正的療程。

       涂同學對於目前的結果相當滿意,不僅惱人的泛黃牙齒瞬間消失,也不用擔心被人發現自己在矯正而感到尷尬,對於日常生活毫無影響,頻頻感謝林克承醫師為他所進行的細心療程規劃!

back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