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務項目/ 牙齒矯正/ CA數位隱形矯正

CA數位隱形矯正

CA數位隱形矯正 

 

 

 

Do it!   隱形矯正是您的最好選擇

目前牙齒美白以「隱形美齒貼片」是最安全、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免磨牙,超薄0.3mm的厚度,可直接貼附於牙齒上、療程時間短,不僅可達到完全美白的目的,更可有效改善牙齒表面凹凸不平或修補的痕跡。


STEP 1. 詢問您依賴的醫師,讓隱形矯正來為您服務或來電 TEL: (04) 2254-2020、TEL: (04) 2254-3030或專線 0800-882020 諮詢

STEP 2. 掛號預約,讓醫師為您做一整套的臨床檢查、石膏診 斷模型、X光片、面像外觀、口內照片等, 確認您是否適合做隱形矯正。

STEP 3. 電腦分析後的治療方案醫師會與你(妳)討論整個治療的方案和費用,確定方案後, 將模型或病人精密牙托,再進行電腦的治療方案分析。

STEP 4. 生產客製化的隱形矯正器當我們收到您的模型或牙托,我們會依照工作流程, 把模型數據導入最新最高科技的電腦分析軟體,為您模擬出醫師要求的設計方案, 及模擬的療程,並製作出高精密的隱形矯正器。

STEP 5. 隱形矯正器的配戴當隱形矯正器送交您手上,請依使用說明去配戴隱形矯正器,  注意每天一定要配戴超過20小時以上,並且要定期回診調整和觀察, 與醫師保持一定的聯繫,確保隱形 矯正的療效。

STEP 6. 定期回診,完成隱形矯正的療程當您戴完了所有矯正器的配戴後,您將有 一口整齊的牙列及自信美的笑容。

Q & A


Q1:您知道隱形矯正器嗎?

隱形矯正是採用雷射三維(3D)掃描儀和光柵式三維(3D)掃描 儀相結合的掃描方式。

對硅橡膠印模和石膏模型進行高精密度 的直接掃描,再透過專用的三維(3D)建模軟體將掃描數據轉化成三維數位模型。


利用高精密度的3D診斷軟體設計製作出個人的透明矯正器,只需每2週更換一副,就可以讓您的牙齒變整齊美觀。

全球已經超過300萬人,因為隱形矯正的便利普及讓自己變得有自信和美麗。



Q2隱形矯正是如何讓您的牙齒變好看的呢?

隱形矯正是利用電腦軟體依個人的狀況,去進行分析診斷模擬出矯正的過程,並使用高透明彈性的分子材料為每一個模擬出來的模型製作出透明的矯正器,整個療程就是依據分析的結果去換用這一系列的矯正器。

每兩個星期更換下一個矯正器,牙齒就會從開始的不整齊逐漸移動到正常整齊的狀態。

在他人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您的牙齒變漂亮了,您更有自信了。



Q3用隱形矯正進行矯正需要多長時間,應注意甚麼?

一般的病例大約7至16個月,複雜的當然會更久,所以並沒有一定的時間,要依病人本身的條件決定。每天應配戴20小時以上,剛開始配戴隱形矯正器,因為牙齒受力有移動的情形,所以牙齒 在前幾天會有輕微的不舒服疼痛的情形。

您可於進食、清潔矯正牙套及不方便的場合取下您的矯正器,但是記得要再配戴上去!

使用隱形矯正,可以讓您減少就診次數和診療時間,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讓您的生活更方便。


美 觀:輕薄透明,戴在口內幾乎完全隱形
舒 適:不會出現金屬矯正線和唇弓線對口腔粘膜可能的刺傷
自 然您可以在最自然的社交情形下達到矯正的效果,而且別人全然不知 
方 便可自由裝配,不影響正常飲食及保持口腔的清潔及衛生 
可預測100% 3D列印矯正
及咬合結果 

 

案例分享

聯絡我們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部落格
  • 台中植牙推薦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官方部落格